好消息!好消息! 辦卡(信用)有困難的朋友,想經營 VEMMA 的也可以註冊了喔~
沒有信用卡也想經營怎麼辦? 沒有信用卡或是信用有問題的朋友不用煩惱

用永豐Gift卡(酷必卡)一樣可以經營

Gift卡可以到永豐銀行櫃檯購買或者在 美芝達購物網 購買

Gift卡說明:http://www.sinocard.com.tw/as/product/giftcard/index01.jsp

使用酷必卡必做步驟>>>

1. 買卡 (臨櫃購買只要100元)  

2.儲值  (現場儲值5000元免購卡費用)

3.記名  (他會跟你要身分證去COPY,就這樣~與聯徵無關)

4.告知啟動線上消費  (我問過了,行員說辦妥以上3步驟就OK囉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線上購買Gift卡步驟如下:

步驟一:選擇Gift卡價錢 (選萬事達喔!~ mastercard)
 

步驟二:點「我要訂購」
 

步驟三:「選擇付款方式」>「我要結帳」
 

步驟四:點「非會員直接購買」
 

步驟五:「填寫個人資料」>「確定」
 

步驟六:抄起「轉帳代碼、帳號」至銀行、7-11 ATM轉帳、儲值金額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因為Gift卡(酷必卡)沒有帳單,是運用網路查詢的唷^^

我會去找這張卡來試,最重要的事是用Gift卡(酷必卡)不需要辦信用卡...

這樣如果有信用問題的朋友想要經營 VEMMA 來幫助自己改變生活也一樣有希望!!!

而且Gift卡你存多少就是只能花多少!!

我想說不定想經營的朋友也跟我一樣有這方面的困擾~ 希望有幫助到想經營的朋友們^^!!!


不管你是想讓自己更健康,或是獲得更多財富,都歡迎你一同來了解維瑪!
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!!


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
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天!  [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] 


需要姓名英譯?請按此


有任何問題,歡迎連絡我"大頭"

msn:globe0708@hotmail.com

skype:globe07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